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邱議瑩駁失言 陳其邁:尊重邱委員說法

2018/10/29 13:21

針對邱議瑩反駁失言,陳其邁表示尊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道明中學校友LINE群組中談話提到「你要讓你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引發風波,而今日邱議瑩舉辦記者會否認失言,並強調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針對邱議瑩的說法,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日僅表示「尊重」。

邱議瑩今表示,韓國瑜在11月11日造勢場合中曾說,「如果給1000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給1萬個工作機會就以身相許、陪他睡一晚」。邱議瑩強調,身為女性無法接受這番話,而且這政見是韓國瑜提出,身為女性能接受嗎?難道不該被檢驗苛責?最後邱則說,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並不是她。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邱議瑩今日召開記者會時反駁失言,強調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陳其邁回應:「邱議瑩委員已說明清楚整個來龍去脈,我還是尊重邱議瑩委員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