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嗆後援會封路擾民 蘇貞昌:已申請路權盼諒解

2018/09/30 12:09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成立多個聯合競選總部和後援會。(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成立多個聯合競選總部和後援會,但昨天卻遭民眾在鶯歌區競總暨後援會成立大會場地、鶯歌區公所前開直播批評「週日下午辦活動、週六早上8點就要封路?」質疑擾民,蘇貞昌回應,因為能辦活動的場地少,因此必須申請路權,也已經得到許可,為了保護民眾,必須封路,希望民眾能夠諒解。

對於民眾不滿封路擾民,並嗆聲「晚上要鬧場」,蘇貞昌說,覺得選舉應該「平和」,就算意見不同,都應該用平和的手段處理,鬧場很不可取,也有違民主,更表示在網路造謠都很不好,希望大家用選票制止。

蘇貞昌今天早上在三重接連和市議員陳啟能、市議員參選人林永鴻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晚間也將舉辦第一場區造勢晚會,蘇貞昌說,選舉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大家集合起來、共同努力,因此不僅有區競選總部,跟每位議員都有聯合競選總部,今天第一個和議員陳啟能在三重成立競選總部,大家一起努力贏得勝利。

蘇貞昌今天和市議員陳啟能共同在三重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記者陳心瑜攝)

對於民眾批評蘇貞昌團隊辦活動擾民,蘇辦出示公文,證明場地合法申請。(記者陳心瑜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