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年底大選分裂中 洪秀柱:吳敦義確實處於困境

2018/08/19 09:59

年底大選分裂中,洪秀柱:吳敦義確實處於困境。(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良昇/新北報導〕 國民黨今舉行第20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對於年底大選多縣市有分裂危機,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表示,黨主席吳敦義確實處在困境中,但相信吳幾十年來在政壇打滾的經驗,腹中一定有對策。

洪秀柱今早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對於國民黨在年底大選多個縣市分裂,洪受訪表示,問題當然嚴重,大家認為比較擔憂的地方,沒有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在登記之前,還是要努力,設法讓局面緩和。

洪秀柱認為,吳敦義確實處在困境之中,「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成問題了」,當然是非常辛苦,但她相信以吳幾十年來在政壇打滾的經驗,衝鋒陷陣,選舉經驗非常豐富,腹中一定有對策。

洪秀柱也說,國民黨到2020年,要選總統、立委也好,要透過黨內機制,機制怎麼做,就按照機制來做就好了。

洪秀柱也強調,在兩岸政策上,國民黨一定要立場堅定,說得非常清楚、明白,兩岸論述上,應該更為強力的去加以宣傳,國民黨可能說的還不夠,民眾還不是很了解 兩岸政策的狀況對台灣的影響是相當大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