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年底九合一選戰 明正式公告鳴槍起跑

2018/08/15 17:07

中選會明天將與各縣市同步發布今年9合1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告,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屆時將向外界說明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選務工作籌備等概況。(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9合1選舉將正式開跑,中選會明天將與各縣市同步發布今年9合1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告,預定在10月19日舉行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11月24日投票。

中選會官員今天傍晚受訪表示,中選會明天上午將在一樓的公布欄張貼直轄市長、市議員選舉,以及縣市長、縣市議員選舉等4項縣市以上層級的選舉公告,另外,各地方政府也將同步張貼其他5項地方選舉的公告,這5項選舉是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長、直轄市山地原住民區民代表、村里長。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明天將舉行記者會,向外界說明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選務工作籌備等概況,對於外界關注的公投綁9合1選舉的問題,也可望一併說明。記者會結束後,陳英鈐隨即張貼相關選舉公告。

根據中選會規畫,將在8月27日至8月31日受理候選人的登記,並在10月16日前審定候選人名單,並通知抽籤,10月19日舉行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11月24日當天舉行投、開票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