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4藍軍慘敗 陳學聖怪這句口號

2018/08/11 19:22

陳學聖頻跑固本會報。(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頻跑固本會報,砲火對準綠營猛轟,左批中央執政不力害得民不聊生,右打鄭文燦花大錢做小事,陳學聖說,3年多前地方選舉國民黨落敗,受「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句口號重挫黨內士氣,現在換我們喊「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誓言要從桃園開始,讓全台綠地變藍天。

陳學聖砲火全開,批評對手亂花錢辦活動,樁腳是綁到了,但人民血汗錢也花光了,痛斥鄭花大錢辦農博,2個月就燒了10億元,何不效仿朱立倫、吳志揚執政時,建青埔棒球場、蓋藝文展演中心,把錢花在刀口上,讓桃園更進步呢?

陳學聖又說,2014年民進黨率眾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重挫泛藍士氣,造成支持群眾投票率不佳,讓尋求連任的吳志揚失利,立委也痛失4席,如今蔡政府執政不力有目共睹,該換藍營齊呼「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讓綠營得到教訓。

桃園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回應,桃園農博約花8.5億元,其中獲農委會補助3億元,比之台北花博的130億經費只有十分之一,創造出很高的本益比,籲委員別玩抹黑比賽,一步一腳印卡實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