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媽嗆「民進黨自提就互不相欠」 姚文智:誰理你啊!

2018/05/11 10:26

姚文智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看到柯媽媽上節目有點於心不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接受專訪時對兩岸論述態度再度掀起討論,柯媽媽何瑞英昨晚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若民進黨提名人選,以後雙方互不相欠;對此,欲參選的北市長的綠委姚文智則感嘆,不要為難老人家。

姚文智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看到柯媽媽上節目有點於心不忍,他覺得好漢做事好漢當,柯媽媽是護子心切;至於欠不欠?「坦白說,誰理你啊!」沒人理你白的、綠的欠不欠。

姚文智說,過去我們支持柯市長,也沒想過他要還什麼,我們最希望他能實踐我們心中的理想、帶給台北市民好的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