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偉哲團結之旅第二站 顏純左:我這沒問題

2018/03/29 15:22

黃偉哲今日展開團結請益之旅第二站,拜會顏純左。(記者邱灝唐攝)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立委黃偉哲日前展開團結請益之旅,今天進行第二站,抵達市黨部拜訪前台南副市長顏純左。顏向黃道恭喜加油、黃對顏請益市政規劃,雙方氣氛和樂,一改初選緊張氣氛。顏純左不諱言地說,初選確實風風雨雨,但現在準備整合,「我這裡沒問題。」

黃偉哲表示,顏純左曾經擔任台南副縣長及台南副市長,深刻理解蘇煥智與賴清德的施政脈絡,未來有許多市政上的問題要向顏請教,如果政策需要修改也要和身為市政顧問的顏請益。

對此,顏純左大方地說好,但他請黃注意高醫大與南榮科大的合作案,儘管兩校已簽合作備忘錄,但細節還在談,如果高醫大能設一個工學院在鹽水,不僅3千多名學生能留在原地,高醫大學部和碩士班學生也會轉移,不僅溪北留住一個學校,學生至少能達6千人。

對於初選後的團結,顏純左強調「我這裡絕對沒問題」,一定會幫黃偉哲輔選。黃偉哲則說,民進黨2001和2010年都有遇過類似分立的情況,但選民在初選後自動集結整合,2018年應該會做得比前輩更好。

會後,媒體也詢問尚未拜訪的三位同志立委陳亭妃、王定宇,以及前立委李俊毅,哪一位會比較難整合?黃偉哲回應,還沒完成的就是難達成,不能先做揣測,即使有些人婉拒拜訪,但他還是會再試試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