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農明開市 農委會信心喊話:蔬菜均價每公斤18元以上

2018/03/07 19:02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農委會有信心明天北農蔬菜拍賣價能維持每公斤18元以上合理水準。(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明天將開市,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下午在雲林表示,明天蔬菜到貨量將維持在2500噸到2700噸之間,並會要求北農必須將所有蔬菜全部拍賣完畢,價格希望每公斤維持在18元合理水準以上。

陳吉仲指出,目前最重要是讓北農到貨量不會爆量,農委會這幾天已在各產區辦理促銷,有信心明天到貨量維持在2500噸到2700噸之間,由於氣象預報天氣將變冷,蔬菜需求增加,未來農產品價格,農委會抱持樂觀態度,菜價均價可望維持在18元至20元以上。

陳吉仲表示,台北市政府今天所有不實指控,農委會暫不會予以回應,將等到市場穩定後,至於北農為何連續停休3天,將相關法規面、政策面、制度面及相關的公文會議紀錄完全攤開,給社會大眾檢視,農委會也會要求未來各果菜市場不得有連續休市3天的情況。

農委會官員與菜農座談,保證明天北農到貨量不會爆量。(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