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休假衝擊菜價 韓國瑜:取消休假、啟動補救措施

韓國瑜形容北農休假衝擊菜價不是天災、是人禍。(資料照)

韓國瑜形容北農休假衝擊菜價不是天災、是人禍。(資料照)

2018/03/05 12: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0天內休市11天,間接衝擊果菜價格、也引發各界議論﹗前北農總經理、現任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強調這不是天災、是人禍,並向北農喊話,籲道德勸說取消休假、啟動補救措施、考慮補償方案。

關心農產的韓國瑜指出,不少農作是1年1收,經不起一次打擊,可能1年辛勞都白費,請大家救救農民﹔他認為相關單位應立刻停止互相攻擊,辛苦的農民要的不是口水戰,是回到正常交易,讓菜可以賣出去,才能賺些錢養家。

韓國瑜強調,北農應馬上道德勸說、取消休假,立即進行交易,政府有一套針對天災賠償辦法,這次的人禍,也應該有補救措施,台北市政府、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和農委會三方面,應研擬補償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