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炳忠揚言提告 周玉蔻:被郁慕明看不起的棋子

2018/01/03 10:28

王炳忠揚言提告,周玉蔻:被郁慕明看不起的棋子。(資料照,HitFm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新黨青年軍王炳忠遭到檢調搜查後,名嘴周玉蔻曾爆料王炳忠父親王進步帳戶內出現新台幣500萬元,對此王炳忠昨(2)日曾揚言「一定告」,對此,周玉蔻今(3)早表示,自己所言都有根據,對於連郁慕明都看不起的「棋子」,「我不會去告他,我只會可憐他」。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周玉蔻今早於廣播中表示,自己在政論節目裡的言論都有根據,如王炳忠父親王進步的帳戶中出現500萬元、王炳忠等人欲成立軍事教育訓練計畫,這些在北檢的起訴書都有提到。針對王炳忠揚言提告,周玉蔻認為王炳忠是「困獸猶鬥」、「是非不分」,不想對王炳忠做出任何評論。

周玉蔻也表示,自己也不會去告王炳忠,因為他是個被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形容為「小朋友」,是連郁慕明都看不起的棋子,還被社會當作笑話的人,「我不會去告他,我只會可憐他」。

周玉蔻表示不會去告王炳忠,我只會可憐他。(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