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防尼莎再造成傷害 朱立倫大雨中視察三芝等災區

2017/07/29 17:44

市長朱立倫頂著大雨到北海岸視察防災整備工作。(記者張安蕎攝)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尼莎颱風來襲,新北市府嚴陣以待,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到三芝、金山、萬里等地,視察上月因梅雨而毀損的路段,防範颱風造成二次災害,並率市府團隊至當地宮廟拜拜,祈求平安。

6月2日梅雨鋒面帶來大雨,造成八連溪、清水溪、員潭溪等暴漲,不僅造成路面嚴重積淹水,護岸遭沖毀,石門區江豐農場前的道路更是大面積坍滑,金山區濆水路也有多處崩塌,道路柔腸寸斷,至今仍在進行搶修。

朱立倫至上述災區視察,聽取工程單位簡報,並指示護岸及道路改善工程都要加強防護,朱立倫說,「希望整個工程進行都非常順利,而且不要受到颱風的影響。」視察結束後,朱立倫又趕回市府主持防颱工作會報。

颱風來襲,市長朱立倫(右四)率市府團隊至金山當地宮廟拜拜,祈求平安。 (記者張安蕎攝)

石門區江豐農場道路大面積坍滑,新北市府正進行復建工程。(記者張安蕎攝)

金山區濆水路因6月2日梅雨造成多處崩塌、道路柔腸寸斷,至今仍在進行搶修。(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