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欣儀酸小燈泡媽 政大教授痛批:令人憤怒

2016/11/22 11:09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對「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獲任司改籌委會委員發表諷刺言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3月底發生內湖隨機殺童案,被害人「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獲邀受任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委員,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上發文酸,「我也是受害人家屬,怎麼不找我當司改委員?」對於王欣儀的言論,政大法律系教授劉宏恩也在臉書發文批評。

王婉諭日前在臉書發文,表達獲任司改籌委會委員的感想。王欣儀竟對此表示,「看了多遍這則臉書po文,還是忍不住想說,文章是以你(小燈泡)來稱呼,但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媽媽寫給被割喉身亡女兒的文。而且文中所寫的『禮遇』,也讓人有『特權」』的聯想。我也是受害人家屬,怎麼不找我當司改委員?多元聲音?還是一元聲音?」

王欣儀的不當言論一出,立刻讓大量網友留言批評,「檢討被害人很開心?」「眼紅是不是?」「國民黨的冷血」。而劉宏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種傷口灑鹽的刻薄態度真是令人憤怒。我也怎麼看你都不像是一個受害人家屬,怎麼看你都不像是一個有水準的民意代表。」

王欣儀的發文引發網友砲轟。(圖擷取自王欣儀臉書粉絲團)

政大法律系教授劉宏恩批評王欣儀發言。(圖擷取自劉宏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