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受聘總統府資政 李遠哲驚訝:根本不曉得此事

2016/11/14 18:13

李遠哲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受聘總統府資政,他驚訝表示「我根本不曉得這回事」。(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今(14)日公布20位總統府資政名單,包括多位獨派大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等人,但李遠哲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竟驚訝表示「我根本不曉得這回事」。

《NOWNEWS》報導,李遠哲在總統府資政受聘名單之列,他今天出席門諾醫院醫師新書發表會時,對這項人事案相當驚訝,面對媒體詢問,李遠哲頻說,「我根本不曉得這回事」、「我不曉得,真的」。

媒體追問李遠哲,總統蔡英文是否有跟他提過此事,李遠哲說,沒有,真的沒有,他真的不曉得此事。

總統府資政名單包括:吳勝雄(即詩人吳晟)、吳榮義、吳澧培、宋楚瑜、李明亮、李遠哲、林信義、姚嘉文、施朝暉(史明)、夏本‧嘎那恩、高俊明、張忠謀、陳博志、陳繼盛、劉金標、張俊雄、彭明敏、辜寬敏、葉菊蘭、蕭新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