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遭批無恥 林德福嗆黃國昌「他才無恥、無下限!」

2016/07/15 13:19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怒嗆立委黃國昌「無恥、無下限!」 (記者陳鈺馥攝)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團今早提出近300個變更議程案,立法院院會上演表決大戰,時代力量黨團痛批,國民黨無恥惡搞議事,是為了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受訪時怒嗆立委黃國昌,「他才無恥、無下限咧!」

林德福批評,今天時代力量身為在野黨,在野黨竟然去當民進黨側翼,令人相當不屑,也看不起時代力量這種行為,「這不是無恥,什麼才是無恥。」

林指出,今早黨團協商時,國民黨要求蔡英文總統至國會針對南海仲裁進行國情報告,但時代力量、民進黨強烈反對,國民黨團對此相當失望,身為國家領導人應該對疆域國土強力捍衛。

對於黃國昌批評國民黨自己提案,又自己提異議反對,又要求要「點名表決」。林則說,這些都是「策略」,要去突顯民進黨用多數暴力處理議案,日前在委員會國民黨只要改一個字就被多數暴力對待,國民黨已經淪為在野黨,若不這樣做,「乾脆兩手兩腳綁起來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