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與國軍弟兄一起進餐 吃什麼?答案在這裡...

2016/05/29 12:04

總統的午餐與國軍弟兄一樣,鐵盒便當裡除了白飯,還有6道菜,飯後還有甜點與水果。(記者鍾麗華攝)

〔記者鍾麗華/花蓮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早搭乘「空軍一號」赴花蓮視察空軍花蓮基地401聯隊及佳山基地,她在接近中午時,與國軍弟兄在佳山基地餐廳用餐,並致贈加菜金,而總統的午餐與國軍弟兄一模一樣,鐵盒便當裡除了白飯,還有6道菜,飯後還有甜點與水果。

這是蔡總統與國軍一起吃的第一餐,鐵盒便當有白飯,還有6道菜,包括佳山烤雞、馬告烤肋排、蟹黃烘蛋、蔥爆雙脆、蠔油什錦炒鮮菇、蒜苗炒高麗菜;另還有3道小菜:涼拌秋葵、 涼拌龍鬚菜和酥炸溪蝦,還有叉燒拉麵跟鮮菇雞湯;飯後還有西瓜、葡萄和美濃瓜;甜點是布朗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