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結束31年軍旅生涯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退休

2016/05/15 09:46

據「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早發文指出,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已申請提前退伍,即將結束長達31年的軍旅生涯。(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總統蔡英文將在520就職上任,而國防部也出現新的人事異動。據「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早發文指出,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已申請提前退伍,即將結束長達31年的軍旅生涯。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早貼文寫到「各位粉絲朋友們,大家好!5月15日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離開服務31年、一生摯愛的國軍,對於這個大家庭,以及粉絲朋友們,他的內心有千萬般的不捨!他非常感謝大家這些年來的支持與指教,更感謝大家對國軍的支持。」

羅紹和少將自2011年起擔任發言人期間,經歷莫拉克風災、高雄氣爆、復航馬公與台北空難、八仙塵爆、洪仲丘案等重大事件。另外,羅紹和任內更創立「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定期貼出國軍近況動態。

相關連結請見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早貼文寫到羅紹和已申請提前退伍。(圖擷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