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正元自豪臉書300萬流覽數 A濫翻白眼、伸懶腰

2016/05/05 11:19

蔡正元上節目談度國民黨價值的尊崇,也自豪自己常常在臉書罵綠營,每個星期吸引300多萬個流覽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大黨鞭蔡正元接受專訪時大談國民黨的信仰價值,強調自己不支薪接職務,堅持為黨貢獻,並自豪自己的臉書「300多萬每個禮拜瀏覽人數,大概這麼大量」。主持人A濫卻看似很不以為然,不時翻白眼、伸懶腰。

蔡正元4日接受徐巧芯和A濫訪問,談到自己臉書頻頻砲轟綠營,吸引廣大點閱率,相當滿意,「300多萬每個禮拜瀏覽人數,大概這麼大量」。

蔡正元說,不支薪有很大的好處,「不領薪水我做不好你不可以罵我啊!我謹守著國民黨的信仰價值。」徐巧芯猛做球給蔡正元,但一旁的A濫卻翻白眼、伸懶腰,對蔡正元的話相當不以為然。

訪問中A濫不時翻白眼、伸懶腰,似乎對蔡正元說的不以為然。(圖擷取自A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