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全期許新內閣「小錯不斷、大錯不犯」

2016/04/30 21:11

準閣揆林全認為,面對台灣現在的困境,要採取創新的辦法與嘗試。(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內閣的「內閣共識營」在今天登場,準閣揆林全認為面對台灣現在的困境,要採取創新的辦法與嘗試。但他也指出,創新難免會犯錯,因此他期許未來內閣能「小錯不斷、大錯不犯」,給大家一些有創新做法的空間。

據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的轉述,林全對於今天能讓閣員們互相認識、溝通,感到高興。林全也希望,各部會身為一個團隊,能讓未來政策運作更順暢、並克服挑戰。林全希望未來在解決台灣的問題時,能採取一些創新的辦法。他說創新嘗試雖難免有犯錯的時候,但他容許內閣「小錯不斷、大錯不犯」。

童振源表示,今天下午的討論分成年金、綠能、財政3個議題,讓各部會都能有思考衝突和合作,也讓閣員可以討論要如何互相合作、協調解決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