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居住正義? 林飛帆要新政府表態講明白

2016/04/25 19:04

林飛帆25日晚間,不滿張景森在臉書上針對文林苑案的發言,呼籲新政府應該對於居住正義議題說明立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25日晚間,在臉書上抨擊準政務委員張景森對於文林苑案的看法,並怒嗆「蔡總統,這已經不是拍桌能解決的!」呼籲新政府說明對於居住正義議題的立場。

林飛帆截圖張景森的臉書,並表示「新政府支持新任大政委張景森的這種論調還是反對呢?這是新政府對於居住正義議題的立場嗎?就是說,以後可以不管你意願強拆你家,給你一筆錢或幾間房子當作交換,然後你還要磕頭跪謝,謝主隆恩。」

林飛帆截圖的留言中,張景森質疑「疑似被建商及政府迫害的王家,原來只有56.06坪的房子,現在分配到的新房子有五戶,總共175.02坪,價值上億。」並表示「真可憐。我是說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

相關連結請見︰

林飛帆截圖張景森的臉書,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怒嗆張景森「就是說,以後可以不管你意願強拆你家,給你一筆錢或幾間房子當作交換,然後你還要磕頭跪謝,謝主隆恩。」(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