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媽證實小英曾徵詢借將 但高雄優先、沒有答應

2016/03/15 12:10

高雄市長陳菊證實,小英曾探詢高市府團隊借將可能(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政府確定由前財政部長林全組閣。高雄市長陳菊上午鬆口,坦言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欣賞高市府團隊的成員,曾經徵詢她的意見,但她考量高雄優先、並沒有答應,陳菊也不經意透露有「若干」被徵詢者、意謂不只一人。

陳菊同時表示,財經內閣是台灣社會共同期待,她相信林全的專業與經驗,可以為台灣帶來新的氣象,也希望台灣社會為他加油、鼓勵。

針對小英曾徵詢借將事宜,陳菊不小心證實後,不願再對相關議題發表意見,但她笑著指出,被欣賞是好事,很喜歡被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