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救災不分藍綠!賴清德感謝張善政做這些事...

2016/02/09 11:28

賴清德在臉書感謝張善政,謝謝他為災區救援挹注了諸多部會的資源,讓搜救工作更順利。(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地震發生後,行政院長張善政南、北兩頭跑,除了到台南勘災、探望受傷民眾,也到新北市新店的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救災,全力協助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上午賴清德在臉書感謝張善政,謝謝他為災區救援挹注了諸多部會的資源,讓搜救工作更順利。

張善政在地震發生後曾指出,過去和台南市從登革熱、寒害一直以來都是一條心共同面對,中央一定會和台南市合作全力救災。張善政當時說:「我跟賴市長可以說是難兄難弟,兩人之間沒有隔閡。」

賴清德今早在臉書上感謝張善政,他謝謝行政院為災區救援挹注了諸多部會的資源,也透露行政院致贈加菜金給搜救弟兄、國軍弟兄和志工,讓搜救工作更順利。

賴清德說:「這次行政院在震災中,成為台南市民的後盾,和我們站在一起。在此,我代表市民,向行政院張院長表達敬意和感謝!」

賴清德也在最後感謝經濟部次長楊偉甫今上午南下協助解決台南因地震造成缺水狀況,在台南最需要幫助時,給予最重要的協助。

相關連結:

0206地震發生後,行政院張善政院長2度到台南的災區進行勘災,並致贈加菜金給我們的搜救弟兄、國軍弟兄和志工,為他們加油打氣;行政院也為災區救援挹注了諸多部會的資源,讓搜救工作更順利。很感謝行政院在此次震災中,成為台南市民的後盾,和我們站...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