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抵「嘉義圓環」掃街 民眾喊總統好

2016/01/10 17:17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下午陪嘉義市立委候選人李俊俋車隊掃街,沿途熱情民眾夾道熱烈歡迎。(記者蕭婷方攝)

〔記者蕭婷方/嘉義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下午陪嘉義市立委候選人李俊俋車隊掃街,沿途熱情民眾夾道熱烈歡迎,車隊行經民進黨黨外時期民主聖地「嘉義圓環」時,大批民眾對蔡英文喊「總統好」!

蔡英文車隊今天掃街經嘉義市,不少民眾揮旗熱情歡迎,也有不少民眾自備鞭炮迎蔡,但自「319」後,候選人車隊行經路段禁放鞭炮,一旁維安人員數度阻止民眾燃放鞭炮,但熱情民眾仍趁維安不注意「偷放」,雙方展開「攻防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