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是否救援成功?柯P明將再唱《憨人》

2016/01/03 21:47

柯文哲跨年夜唱《憨人》,因嚴重落拍,成為大家討論話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 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跨年夜獻唱《憨人》一曲,卻因對不到拍,引發民眾熱烈討論,甚至原唱五月天也貼出「教唱版」要救援柯文哲,有消息指出,柯文哲明天將再次挑戰演唱《憨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志鵬明天晚上將在三重舉辦音樂會,高志鵬的助理發出採訪通知,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會出席活動,並再次挑戰演唱《憨人》一曲。而據報導指出,高志鵬會在音樂會現場準備卡拉OK伴唱字幕機,讓柯文哲無後顧之憂。高志鵬為應景,也會獻唱《阿嬤的話》。

然而,柯文哲幕僚卻透露,事先向高志鵬陣營提出的歌單雖是《憨人》,但明天晚上會不會唱,還要等明天最後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