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總統辯論2》小英酸朱拿諾貝爾 網友推爆

2016/01/02 16:12

蔡英文砲火全開轟朱立倫基本工資,更酸朱立倫能拿諾貝爾獎。(三立電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第2場今(2)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交互詰問時提到基本工資的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重砲開轟,如果靠修法與加薪就能解決經濟問題,那朱主席一定能得到諾貝爾獎。這段發言獲得批踢踢網友一致推爆。

蔡英文在基本工資問題中火力全開,先是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說法與朱立倫不同,更諷刺「這難道又是一個633或是三環三線?」接著蔡英文直言,如果只靠加薪、加基本工資就能把經濟舊回來的話,世界經濟問題就不會這麼困難,朱主席也一定能拿到諾貝爾獎。

對於蔡英文砲火全開的發言,批踢踢上的鄉民一致讚賞,「這套連續技直接把朱立倫臉打腫」、「這樣國民黨就有2個諾貝爾獎了」、「633、三環三線、諾貝爾獎,蔡英文直接達成三連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