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力挺李俊俋 涂醒哲:嘉市至少要贏1.2萬票

2015/12/11 21:51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李俊俋(左)、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右)今天聯合造勢,爭取選民支持。(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李俊俋晚間在中正公園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嘉義市長涂醒哲兼任蔡英文、李俊俋聯合競選總部主委,涂站台輔選時,籲請民主聖地的支持者全力拉票,要讓蔡、李在明年總統、立委大選至少要贏過對手1萬2千票以上。

造勢晚會由金曲獎台語得主嚴詠能與「打狗亂歌團」帶來一連串表演串場,炒熱現場氣氛,湧進不少支持者搖旗為李俊俋加油,涂醒哲、雲林縣長李進勇、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議員王美惠、黃盈智以及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等人到場力挺。

李進勇批評李俊俋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仁立場搖擺,從雲林縣跳到嘉義市參選立委,他稱讚李是傑出立委,民進黨要拚國會第一次政黨輪替,不能沒有李俊俋;張花冠呼籲民進黨支持者都要出來投票,在明年大選讓國民黨徹底倒台,台灣才會好。

相關影音

嘉義市長涂醒哲站台輔選時,籲請民進黨支持者全力拉票,要讓蔡英文、李俊俋在明年總統、立委大選至少要贏過對手1萬2千票以上。(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李俊俋站台助選。(記者丁偉杰攝)

造勢晚會由嚴詠能與「打狗亂歌團」帶來表演串場。(記者丁偉杰攝)

造勢晚會湧進不少支持者搖旗為李俊俋加油。(記者丁偉杰攝)

造勢晚會湧進不少支持者搖旗為李俊俋加油。(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