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打臉怒了 蔡正元痛批台灣首投族有「弱智傾向」

2015/11/29 17:18

蔡正元在臉書上的發言時常引起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日於臉書上PO文,內容寫到中國清華大學圖書館即使到了凌晨仍座無虛席,稱讚中國學生默默用功,但不久後隨即遭到網友打臉,指出中國清華大學根本沒有圖書館開館到凌晨,而蔡正元也不甘示弱地發文回嗆。

蔡正元先是提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首投族決定大選勝負」的觀點,他藉此砲轟蔡英文丶柯文哲丶陳菊丶賴清德都只有騙首投族選票的能力,卻沒有帶領首投族開拓未來的本事。

蔡正元批評說,他在昨日提到中國大學生在寒冷深夜仍「努力用功」苦讀,但一堆台灣首投族卻「努力證明」圖書館沒有開到半夜,對此他大罵,「首投族的弱智傾向,見不得中國學生競爭力日益強大」,並強調,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台灣學生自己。

網友看了之後表示,「這招高,又把首投族全往對面催,史上最強自己人」、「北歐快樂學習,競爭力還不是很好」、「我覺得沒有不如!教育不是拿來比較的」、「沒排到不分區 崩潰中」但也有網友認為,「的確,年輕一代大學生已經不如中國學生」。

首投族柯文哲分析說首投族決定大選勝負首投族對柯文哲而言只是選票這也不能怪柯文哲蔡英文丶柯文哲丶陳菊丶賴清德都只有騙取首投族選票的能力沒有帶領首投族開拓前途的本事首投族的困境是台灣命運的危機四丶五年級生...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多數網友不認同蔡正元說法。(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