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菊說高市立委民調領先10%不算多 國民黨:囂張了點

2015/11/23 10:07

立委選舉登記第一天,高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前往選委會登記。(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陳菊日前說,高市民進黨9席立委民調領先10%不算多,是最基本的;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上午在黨籍立委聯合造勢登記活動上,反擊民進黨「囂張了點」,左楠與前鎮、小港這兩個選區,還有逆轉勝機會。

今天是立委登記第一天,上午9點,國民黨舉辦立委聯合造勢登記活動,9名參選人共有6人親自前往高市選委會,其中5人選擇第一天登記。

針對花媽對高雄市立委選情的樂觀,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受訪時強調,就算最艱困選區仍不會放棄,他提醒民進黨不要以為勝券在握,就「囂張了點」,國民黨在左楠與前鎮、小港這兩個現任選區,仍有逆轉勝機會,其他幾個選區的差距也很近。

許福明說,黃昭順退選後,參選左楠區的張顯耀逐漸增溫,每週舉辦一場造勢活動,並與黃昭順密切合作;深綠的前鎮、小港區,民進黨不見得如探囊取物,現任立委林國正問政口碑佳,知名度也高。

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的朱立倫,宣布參選以來只來過高雄一次,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強調,朱立倫 27日將再南下高雄,參加黃柏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2月至1月間也規劃4至5次南下助選,希望能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

國民黨舉辦聯合造勢登記活動。(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反擊民進黨「囂張了點」。(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