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仁哥打鼓漏拍 偷瞄旁邊管媽

2015/11/22 12:01

陳建仁打鼓漏拍,陳建仁偷瞄身旁的管碧玲怎麼打。(記者蘇芳禾攝)

〔記者蘇芳禾/高雄報導〕被支持者暱稱為「大仁哥」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今天首度前往高雄替立委參選人輔選,首站就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競選總部打鼓造勢,不過「大仁哥」看起來有點緊張,打戰鼓時小漏拍,漏拍還偷瞄旁邊管媽,熱情支持者仍開心喊「大仁哥,凍蒜!」

陳建仁今天都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高雄輔選,下午兩人將在陳建仁老家旗山首度同台造勢,陳與蔡上午則分別前往管碧玲競選總部,陳建仁會後受訪表示,這次給自己打85分,「因為有點緊張。」

「大家說賀恩賀?」(大家說好不好)是造勢場合常被拿來與民眾互動的問句,不過學者出身的陳建仁講起造勢語言還是有點卡卡,大批支持者擁向舞台,拿著手機一邊錄影一邊說「好可愛」,也對於未來副總統可能是高雄人感到興奮。

陳建仁受訪表示,高雄人有熱忱,而且對對來都充滿信心,他覺得這是高雄未來發展最大的契機。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在綠色執政的情況下,人民都生活得很愉快,這是讓人很欣慰的事情。繼續讓綠色執政,台灣會更好。

不同於蔡英文致辭時愛看稿、還有專用讀稿機,陳建仁則是走不看稿路線,但他也坦言「記錯致辭時間」,所以致辭稍微縮短了一下,下次會改進。

被媒體問到會不會比主持中研院開會還緊張?陳建仁笑稱,「不會啦,因為我不常有這種群眾場,比較不習慣。」以往的開會,他一向主持的都很順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