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讚苗縣2立委參選人 籲一起翻轉台灣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左)懇請苗栗鄉親支持民進黨山線立委參選人吳宜臻(右)。(記者彭健禮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左)懇請苗栗鄉親支持民進黨山線立委參選人吳宜臻(右)。(記者彭健禮攝)

2015/11/21 17:2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山、海線立委參選人吳宜臻、杜文卿,今天分別在頭份、竹南,成立後援總會及競選服務處,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大仁哥」出席力挺,稱讚2人對苗栗的貢獻,並懇託苗栗鄉親明年1月16日,票投小英、票投吳宜臻、杜文卿、票投民進黨,大家一起翻轉台灣、翻轉苗栗,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陳建仁說,他在任國科會主委時,杜文卿擔任立委,並是科資委員會成員,當時杜文卿就積極爭取現今銅鑼科學園區的開發,造就後來銅鑼地區的發展,並有國家級的客家文化園區進駐。

陳建仁說,吳宜臻則長期關心苗栗醫療,他曾任衛生署長,了解苗栗醫療資源缺乏,衛福部未來應好好考量,如何在苗栗建構急重症、老人醫學、慢性病防治等良好的醫療體系,這些都需要中央政府、立委的協助。

陳建仁說,苗栗是民進黨艱難的選區,但「我們的選情越來越好」,最主要的是,苗栗在過去10、20年來,財政困難、資源缺乏、建設沒效率,如果不能尋求翻轉,苗栗將永遠退步、沈淪下去,這種情形讓鄉親看得十分不捨。

陳建仁說,要翻轉苗栗,一定要有中央政府的支持,所以大家要支持小英主席,讓綠色再度執政;尤其小英主席對苗栗相當關心,在本屆不分區立委名單,提名在婦女、人權有表現的律師吳宜臻,做為不分區代表,讓吳宜臻進入國會,替苗栗爭取權益。

陳建仁說,過去苗栗並非沒有立委,但這些立委沒有替鄉親爭取到應有的權益與福利,這次民進黨在苗栗縣推出吳宜臻、杜文卿兩人,希望大家除票投小英、也票投吳、杜兩人,票投民進黨,讓小英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一起翻轉台灣、翻轉苗栗,給大家更美好的未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中)懇請苗栗鄉親支持民進黨海線立委參選人杜文卿(右)。(記者彭健禮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中)懇請苗栗鄉親支持民進黨海線立委參選人杜文卿(右)。(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