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指小英不掛國旗 被高志鵬秀照片打臉

2015/11/12 19:48

小英辦公桌上放置了國旗與黨旗。(擷取自高志鵬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今(12)日、國父誕辰紀念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不掛國旗;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在臉書上PO出小英辦公桌上有國旗的照片來打臉國民黨。

國民黨立院黨團在記者會中表示,在小英的競選活動當中,往往有許多民眾攜帶國旗與會,小英先前訪美時所贈與的徽章上也有國旗,且「小英主席桌上就有國旗」,高則反問,國民黨在什麼場合「拿國旗、什麼時候卻丟掉?有圖為證!」

針對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指稱「中華民國被蔡英文說成流亡政府」,高志鵬質疑邱毅這麼說「有什麼根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共匪就收國旗,在台灣就拿國旗,這一群人根本是共匪」、「跟車輪認真就輸了」、「打仗打輸了躲到了台灣」。

高志鵬臉書全文

今天早上國民黨團記者會指控小英從不放國旗,邱毅更是指說「中華民國被蔡英文說成流亡政府」,請問有什麼根據?就我所知,民進黨許多造勢活動,一向都有民眾帶國旗,而且,小英主席桌上就有國旗,她訪美時送給美國的徽章上也有國旗!反觀國民黨,什麼時候拿國旗、什麼時候卻丟掉?有圖為證!

高志鵬 Gao Jyh Peng 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網友也在高志鵬的臉書專頁上發言批評國民黨。(擷取自高志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