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猛批募款餐券 網友酸:只會提扁維拉

邱毅批蔡英文的募款餐券是「陳水扁貪腐團隊班師回朝」代表作,被網友酸又提「扁維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邱毅批蔡英文的募款餐券是「陳水扁貪腐團隊班師回朝」代表作,被網友酸又提「扁維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24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舉辦多場募款餐會,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國民黨方面質疑餐會涉及違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募款餐會是民主政治常態,會謹守政治獻金相關規定。前立委邱毅諷「陳水扁貪污團隊即將班師還朝」,批評募款餐券。網友紛紛酸他,不要再提「扁維拉」了。

邱毅在臉書上痛批蔡英文的募款餐券,指表面說全靠小額捐款、不收財團企業捐款,但財團以包桌方式1桌10人50萬、5桌就250萬,等於向「小英王朝」買保險的基本門檻。邱毅更諷這是「陳水扁貪污團隊即將班師還朝」,很快就可以財源滾滾,還沒當選就坐擁金山。

網友對此紛紛酸他,「又提扁維拉」、「只會講阿扁嗎」、「阿扁到現在還沒下台啊」、「救援投手登板了」;還有人說「國民黨黨產咧」、「沒招了嗎」、「是說小英要當選嗎」;甚至有網友整理出泛國民黨籍貪汙紀錄的案件。

邱毅臉書連結:

陳水扁貪污團隊即將班師還朝,蔡英文募款餐券正是其代表作。小英表面説全靠小額捐款,不收財團企業捐款,但一張餐券就要5萬元,財團以包桌方式,1桌10人50萬,包5桌250萬,就是向小英王朝買保險的基本門檻了。所以從北到南幾場募款餐會辦下來,很快就可財源滾滾十多億輕鬆入袋,還沒選上就已坐擁金山。

Posted by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on 2015年9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