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秀柱民調開高走低 朱立倫:爭議性議題造成

2015/07/07 10:5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分析,是爭議性議題造成洪秀柱民調受影響,希望回歸黨綱規定。(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近日拋出極具爭議的兩岸主張。依據國民黨內部民調,與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支持度差距從5%拉到15%。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分析,最近有一些爭議性議題,才會造成這樣的影響,盼一切回歸黨綱規定。

6月中旬洪秀柱跨過黨內初選的民調門檻,聲勢高漲,陸續提出「一中同表」、「兩岸簽署和平協定」的兩岸立場,受到各界討論與關注,甚至語出驚人表示,「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這番話,具高度爭議性,導致支持度大幅下滑,民調開高走低。

對於黨內公布民調,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民調同時做很多份,他昨天看到就有不同差距,有的相差6個百分點,也有比6個百點稍高,他分析,「最近有一些爭議性的議題,會造成這樣的影響」。

媒體詢問是否有補救辦法,朱立倫說,一切回歸正軌,回歸到黨綱的規定,共同堅持黨的立場,相信一定會獲得大家支持,黨內大家團結一致。

另外,媒體關心朱,除塵爆問題外,暑假還有青少年和颱風問題待解決,市政繁忙,黨政工作能否兼顧?

朱立倫強調,「我們都是分工合作」,對他來講市政為主,黨政的工作包括秘書長以及所有黨內同志,大家共同努力,團結的事情要靠全體黨員一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