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秀柱:我不但是母雞 還是會飛的那隻雞

2015/06/05 11:01

角逐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5日赴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報告心路歷程、爭取立委支持。(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角逐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早赴立法院國民黨團大會報告心路歷程、爭取立委支持。洪以感性口吻表示,能夠理解黨內同仁對她的疑慮,擔心出來一隻母雞,不但沒有帶小雞,反而把小雞踩死怎麼辦?洪強調,「如果是我出線,我不但是那隻母雞,我還是會飛的那隻雞!」

針對諸多國民黨立委擔心,若由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將無法拉抬立委選情,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洪在黨團大會強調:「我用我的心、我非常真誠的在講這些話,各位夥伴不要怕,我一點都不責怪、一點都不埋怨有些同仁對我的信心不夠,很正常、非常非常正常,我一點都不責怪!」

洪秀柱接著說,「我知道各位擔心出來的母雞不但沒有帶小雞,反而把小雞踩死怎麼辦?我知道大家心中的疑慮。可是我告訴大家,如果是我出線,我不但是那隻母雞,我還是會飛的那隻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