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巨蛋停工公文被「撿到」 政風處:2週查出洩密者

2015/05/25 19:26

台北市政府20日晚間發函遠雄要求大巨蛋停工,當晚就有網友稱「撿到」相關公文,在網路上流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20日晚間發函遠雄要求大巨蛋停工,當晚就有網友稱「撿到」相關公文,在網路上流傳。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外洩者可能是市府的人,也可能是遠雄的人;政風處則承諾,會在兩週內查出外洩者。

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針對大巨蛋停工公文外洩一事質詢都發局長林洲民,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洲民答詢時還原,5月20日晚間7時41分,辦公室機要透過通訊軟體LINE將該公文照相傳給他確認內容,之後市府同仁是直接步行將公文送到附近的遠雄大樓。

至於為何當晚公文就在網路上流傳,林洲民坦言有可能是市府的人外洩,但也有可能是遠雄方面流出。北市政風處則承諾,會在兩週內查出是誰將公文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