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如沒有更好決策,現在「爛方法」就是最好

2015/05/24 23:52

柯文哲被建築改革社社長呂欽文批決策影響體制的穩定性,他則回應:「決策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表示如果現在沒有更好的方法,那現在的「爛方法」就是最好的。(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大巨蛋政策反覆引發外界質疑,更有人批評柯文哲上任後的決策「影響體制的穩定性」,對此柯文哲回應:「決策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表示北市府和他每天都在思考更好的辦法,但如果沒有,那現在的「爛方法」就是最好的。

據《風傳媒》報導,外界盛傳,自從柯上任打5大案,許多業者對和政府合作感到害怕,還有建築師批「柯P自我膨脹到令人害怕」,建築改革社社長呂欽文更表示柯文哲已經影響體制的穩定性,柯則回應:「決策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認為如果想不出更好的方法,那現在的「爛方法」就是最好的,而不只是他,整個北市府每天都在思考,若重來一遍,怎樣做可以做得更好。

而北市府對大巨蛋的政策近日也引起外界批評聲浪不斷,更有人質疑同局處不同調,其中更傳出有市府人員對捷運局長周禮良幾次與主旋律不同調的發言頗有意見,認為打亂市府在大巨蛋案上的節奏,被形容是「自走砲」,今周禮良受訪時否認封口令一詞,而柯文哲事後也跳出來表示沒有什麼封口令,「我不搞密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