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府移送馬、李 黃智賢:柯P遂行恐怖統治

2015/05/08 19:18

黃智賢批柯市府,根本是遂行恐怖統治。(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廉政委員會今(8日)下午決議,市府同意移送馬英九、李述德到法務部進一步偵辦,名嘴黃智賢針對北市府移送馬、李,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在「遂行恐怖統治」。

黃智賢批柯不手軟,上回稱柯P是法西斯主義,今天則說他是在遂行恐怖統治,並直說這件事呈現了市府「血淋淋政治鬥爭的快意。」

她一口氣列舉8點批北市府,認為廉政委員會是「黑機關」,裡面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人,且廉政委員會沒有法源依據、準司法調查權等,能確定找出最後真相?並批評廉政委員會從1月以來,已成為「放話機關」。

她還提到,偵查不公開大家都知道,但柯市府完全不理,並說廉委鄭文龍、洪智坤,袁秀慧都是綠營人士,用他們來修理馬英九,「刀刀見骨、很到位。」

黃智賢質疑,為什麼馬以工等人提糾正郭瑤琪的工程會和馬英九的北市府,可是卻沒有彈劾任何人?要記者去問馬以工。

此外,她問姚立明為何知道今天廉委會要移送馬、李?難道是法務局長楊芳玲(姚妻)向你洩漏的?「你們會不會太過分?把市長當成皇帝來玩?把廉委當成東廠?」黃也批評,媒體把移送馬、郝當作炒新聞的材料,要一波波凌遲,把兩人徹底汙名化。

相關連結請見︰

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提出8點痛批北市府。(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