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呂秀蓮怨徐佳青 轉移偵辦馬郝焦點

2015/03/13 15:34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天宣布退選。(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對徐佳青氣憤難消,今痛批她「開門罵長輩給別人看」,所作所為不僅毀掉陳致中的前途,還幫了總統馬英九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讓檢調單位把偵辦火力集中在前總統陳水扁身上。

蘋果日報報導,呂秀蓮今南下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她指出,徐佳青不僅僅只是毀掉陳致中的前途而已,原本針對北市府不法事件,檢調單位要偵辦馬英九及郝龍斌,不料陳水扁收政治獻金傳言一出,因司法資源有限,便轉往偵辦陳水扁。此外,呂秀蓮也揚言,若馬英九提名司法官學院院長林輝煌當大法官,就要號召群眾抗議。

呂秀蓮昨表示,徐佳青讓扁陷入再度入監的恐慌、讓國人對民進黨失望,也傷害積極參選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聲望,辭黨發言人,絕對不足以弭平她所造成的傷害,她也指出,馬英九及郝龍斌的貪腐弊案拖延許久,最近好不容易開始約談證人,但爆料一出現,特偵組就神速啟動偵辦機制,酸徐佳青替馬郝等人「圍魏救趙」。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下午南下高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