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環時》民調 72%中國網友認為台灣人挺柯殖民論

2015/02/03 11:30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外媒《外交政策》專訪後,惹惱中共黨報《環球時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美媒《外交政策》採訪時說「被殖民越久地方就越進步」,引發中共黨報《環球時報》發社論痛批「為被殖民唱讚歌」。《環時》昨也做民調「你認為柯文哲為殖民者唱讚歌是否會得到台灣多數民眾認同?」截至目前為止,有高達72%中國網友認為柯殖民論會獲得台灣人支持。

《環時》昨發社論痛批柯文哲「有些狂了」之後,一連發了數篇引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和《中時電子報》的新聞修理柯P,諸如「柯文哲被指鐵桿『台獨』難掩皇民漢奸心態」、「政客火多久?柯文哲網絡宣傳戰被批別只刷話題」、「柯文哲頻失言遭島內學者批搞錯市長角色」、「台媒批柯文哲:公私對話不得體再修禮儀也枉然」。

此外,《環時》昨早也在網站做民調「你認為柯文哲為殖民者唱讚歌是否會得到台灣多數民眾認同?」截至今早11時,有1901人參與投票,有1361名中國網友認為台灣人會支持;540人認為不會支持,比例相當懸殊。

有中國網友在底下留言,「現在台灣逢中必反、逢日必親,逢美必迎,是讓柯獨脫口而出這種謬論的土壤。」「台灣能選出這樣的人,就足以證明台灣社會是這種思想的土壤!」還有中國網友不客氣地說,「別指望台灣人有朝一日能夠醒悟:我們才是他們的親人。唯有不斷壯大我們的實力,才能看得住這個一心向外的婊子! ! !」

環時民調顯示,有高達72%中國網友認為柯殖民論會獲得台灣人支持。(圖擷取自《環球時報》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