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志強當蕭家淇國會助理 蘇貞昌:不予置評

2015/01/11 16:06

蘇貞昌陪黃國書掃街拜票。(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今日陪黨籍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黃國書在市場掃街拜票,蘇貞昌呼籲選民「讓台中一棒接一棒」,選黃國書接替林佳龍前進立院替台中爭取資源;至於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提出選後願擔任蕭家淇國會助理,蘇貞昌表示,不予置評。

蘇貞昌說,這次台中市長選舉民眾很會選,選出林佳龍替市府打拚,林佳龍現在也做得「嚇嚇叫」,希望選民繼續保持,再選出黃國書前進立法院替林市長所需的建設,爭取中央資源。

至於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指出,若蕭家淇當選立委,願意擔任他的國會助理,蘇貞昌則說,他支持黃國書接棒立委,其餘不予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