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 民進黨舉辦選監人員講習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舉行選監人員講習。(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舉行選監人員講習。(記者張菁雅攝)

2015/01/11 15:5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6選區(中西東南區)立委補選將於2月7日舉行,民進黨市黨部11日舉行首場選監人員講習活動,市黨部請來民主學院講師傳授如何預防對手陣營的選舉奧步。黨部主委劉文欽表示,黨主席蔡英文已下達命令,立委補選只准贏,不准輸。

台中市長林佳龍當選後,立委遺缺將在2月7日補選,民進黨徵召市議員黃國書參選,國民黨則由前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出馬。

劉文欽表示,對手實力堅強,市黨部輕忽不得,會負起輔選重責,小英主席非常重視監票人員工作,也要求必須落實,因此,黨部會舉辦2場講習會議。

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督導蕭裕正也到場向監票人員喊話,他表示,對手這次全力反撲,一定會動員所有組織力量,大家要繃緊神經。

今天有超過300人出席選監講習會議,出席率高達9成。立委候選人黃國書、民進黨中西東南區四名市議員何敏誠、邱素貞、鄭功進和江肇國全數到場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