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流浪動物移到雲嘉? 陳以真:無法贊同

2014/11/11 20:36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右)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反對連勝文的政見。(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為了解決北市收容所不足的問題,提出「把流浪動物移往南部縣市安置」的看法,引發爭議,甚至連同黨的候選人都反對此政見。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已經提出了「友善動物城市」政見,基於動保理念,無法贊成連先生的想法。

陳以真表示,應該要尊重動物的生命權,所以她並不贊成把流浪動物視為「物品」,隨意移置其他地區。且「零安樂死」目標的真正解決之道,應該是推動「認養代替購買」、「絕育回置」(TNVR)等方式,才是從源頭改善。

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就說:「被反切割啦!」還有人說:「你會被勝文說沒愛心。」、「別讓勝文不開心啦!」

相關連結請見

陳以真表示,她已經提出了「友善動物城市」政見,基於動保理念,無法贊成連先生的想法。(圗擷取自陳以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