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提「兩個務必」 要團隊保持謙虛、艱苦奮鬥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曾於選前45天時提出「兩個務必」,希望內部全體人員保持謙虛、艱苦奮鬥。(記者簡榮豐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曾於選前45天時提出「兩個務必」,希望內部全體人員保持謙虛、艱苦奮鬥。(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11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選將近,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前天喊出「要拿八十萬票大勝」口號,引起外界質疑太過驕傲,對此柯文哲解釋,只是對內部的信心喊話,自己也覺得有點超過。不過據了解,柯文哲曾在選前45天時提出「兩個務必」,指示團隊所有人要「保持謙虛」、「保持艱苦奮鬥」,看來還是要再低調一點才行。

據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表示,柯p提及中國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的「兩個務必」,要他弄一個類似的東西出來,更指示在主管會議中訓令必讀。這封長達4頁的信件中,柯仿效毛澤東在國共內戰的「三大戰役」後提出的「兩個務必」提醒,特別要求柯辦幹部們不能因民調持續領先就得意忘形,強調對手不是只有一個人,而是「國民黨的黨政軍幹部組成的軍團」。

信中也提及,雖然國共內戰跟台北市長選戰都是「人民對願景、價值觀和階級屬性的選擇之爭」,但其實有很大的不同,台北市長選戰是說服選民,要選民相信勝利者能夠帶給大家一個新未來,「我們沒有根據的自我感覺良好無異是自殺」。文中也感謝大家長時間的努力,但現在來到進入最後階段,對手必會使出全力,必須嚴陣以待,才能確保選戰最後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