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掃街拜票馬成主角?連勝文:淪配角也沒關係

2014/10/31 10:35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參加蔣介石誕辰為國祈禱早餐會,並上台致詞。(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舉倒數不到30天,選情越趨白熱化,為搶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馬英九以黨主席身分幫忙掃街拜票,日前先到西門町掃街拜票,今天將再度合體於東區拜票,大陣戰的維安,引發不少批評,也引起失焦疑慮。被媒體問及,是否擔心淪為配角?連勝文則說,那也沒關係。

連勝文說,重點是向選民表達他們的懇託之儀,不管別人把他當主角或配角,最重要還是選民,「能和選民當面表達最誠懇的懇託,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別人怎麼說,其實沒關係。」

至於遊行的地點是否與馬主席那邊有不同意見?連勝文解釋說,我們選了很多地點,所以媒體報導與實際情形有很大出入,「我們有很多地點在選,想說北區有什麼地點、南區有什麼地點」,所以這是很正常的溝通,並沒有什麼歧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