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訪台南 拒答張顯耀事件

2014/08/27 11:38

中國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前左二)對張顯耀洩密給中國疑案,因事涉敏感,對記者提問不答。(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中國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到台灣參訪5天,今天專程到和中國契作虱目魚的台南市學甲區養殖魚塭參觀,和漁民座談,對於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指涉洩密給中國而去職一事,因時機敏感,遇本報記者提問閉口不談,十分謹慎。

中國和學甲漁民契作收購虱目魚今年合作第4年,收購價格下跌至1台斤41元,漁民希望中國合作的海魁公司投資學甲食品公司的虱目魚冷凍工廠,並提高收購量和價格。

龔清概說,養殖漁民的意見他都聽進去了。他並能指出一尾虱目魚有110根魚刺,每根魚刺還有4根小魚刺,他講台語嘛也通,拉近和漁民的距離。

中國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右一)今天專程到和中國契作虱目魚的台南市學甲區養殖魚塭參觀,和漁民座談。(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