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志軍明晚下榻高雄圓山 國安局包半數房間

2014/06/26 14:49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明晚下榻高雄圓山飯店。(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明晚下榻高雄圓山飯店,國台辦與我國維安人員包下半數房間,台北圓山派出警衛組南下,並測試宵夜菜餚。

高雄圓山飯店共有106間客房,27日週五晚間客滿,據悉,「張志軍團體以個人名義訂房」,而張志軍入住面對澄清湖高級套房,房內有客廳,典雅古樸,房外陽台以矮欄杆相隔,湖光景色青綠,而客房樓層上週粉刷油漆,地毯經過整理。

由於團體當天下午於佛陀紀念館、義守大學座談,入住時間預計超過晚間9點半,飯店準備宵夜因應。另外,台北圓山派出警衛組南下,並派員試菜,隔天早餐以「稀飯、饅頭等中式餐點為主」。

高雄圓山飯店業務部經理陳春楓表示,「不是不開放民眾訂房,而是暑假本來就滿房」,當天還有喜宴及旅行團客人,請遊客見諒。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下榻高雄圓山飯店,高級套房房內有客廳,面對澄清湖,典雅古樸。(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