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吃現炸薯條?速食店員工7PUPU曝「暗黑烹飪內幕」

2021/10/23 14:19

網友拜爾斯透露麥當勞現炸薯條的暗黑大法。(圖擷取自dresav92抖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民眾至麥當勞點餐時,會請店員「現炸薯條」,以便能品嚐到熱騰騰金黃酥脆的口感。不過,近日一位自稱是麥當勞的員工爆料,遇到客人「要求現炸」的請託時,員工只會將炸好的薯條回鍋油炸,並非再拿生薯條下鍋,作法引發熱議。

根據英媒《獨立報》報導,國外名為拜爾斯(Deandre Byars)的網友,於20日在帳號為「dresav92」的抖音平台上PO出一段名為「別再沒禮貌了」的影片,只見他將已經炸好的薯條,重新舀起,回放至油鍋重炸,藉以抨擊那些「要求現炸」的顧客。

對此,網友表示:「哈哈,只要是熱的就好了,應該沒差吧」、「要新鮮現炸的秘訣,就是請店員去鹽,自己帶調味料去加」、「要求新鮮薯條很失禮?」、「店員是在和自己開玩笑吧,這樣到頭來,若是客人抱怨不新鮮,還是得重炸。」

報導指出,這並非抖音上首次有網友暴露麥當勞秘辛,紐西蘭麥當勞員工就曾拍片爆料,當民眾開車使用得來速點餐時,即使餐廳員工將麥克風給關閉,他們仍能將顧客對話聽得一清二楚,同時為了避免搞混訂單,車道相機還會拍下顧客的大頭照。

@dresav92

Stop being rude

♬ original sound - Deandre Bya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