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視都是騙人的!飼主半夜胃痛倒地 愛犬竟選擇「霸佔床位」

2021/04/12 22:29

原PO表示,愛犬就用這種姿勢(見圖)「看著我倒在地上的」。(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寵物飼主在網上表示,之前看很多影片都說,當主人生病、痛苦、或危難時,狗會衝到主人身邊關心,或找救兵拯救主人。這位發文飼主表示,「我就在想,不知道我家的狗遇到時會怎麼做。」沒想到這位飼主的愛犬,某次看到主人胃痛倒地後,竟然選擇「霸占床位」,反應讓飼主瞬間心碎。

原PO今(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清晨胃痛到醒來,在床上打滾折騰了快一小時後,就跑去廁所吐。原PO吐完就倒在房間地上爬不起來。原PO表示,家裡的柯基「洛洛」,就這樣看著自己痛倒在地,「竟然是選擇霸佔我的床位,還抓了抓棉被枕頭,躺好躺滿斜視看我,一副『你就在地上躺好吧』的樣子。」

原PO說,「我叫他的名字,要他去叫我男友起來,結果他竟然打了哈欠,然後一邊看著我,漸漸入睡。」原PO無奈表示,「說好的關心主人呢?我怎麼會養到這麼反骨的毛小孩。」原PO也哀怨說道,「這時才確定電視說的都是假的。」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他以為你在夢遊啦」、「我還是很沒良心的笑了」、「你一定有虧欠牠」、「主子看著奴才受苦」、「你不孤單喔!我家三毛孩也是這樣」、「電視上的救主狗都不是我家的狗」、「牠其實早就想要霸佔床位囉」、「他在看你到底演哪一齣演了一晚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