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班回家女兒已找媽媽睡 在床上留下「這個」陪爸爸…

2018/03/21 17:40

女兒等不及爸爸下班回家一起睡覺,就跑去找媽媽睡,但在床上留下「好朋友莎拉」陪爸爸睡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位男性民眾昨(20)天晚間10點41分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晚下班,回家時,女兒等不及爸爸一起睡覺,就跑去找媽媽睡,但在床上留下「好朋友莎拉」陪爸爸睡覺,讓網友直呼「毛毛的」。

這個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圖文,從中能夠看見,他回家走進燈光昏暗的房間內,女兒已逕自跑去找媽媽睡覺,雙人床上,女兒睡覺的位置只剩下取名「莎拉」的娃娃,爭著眼睛、蓋著棉被躺在那,讓原PO感到「一陣寒意」,並指出,想要找辦法來婉拒女兒這個貼心的舉動。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都感到相當有趣,還有人好奇娃娃是否真的是女兒放的,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女兒怕你孤單寂寞覺得冷呀」、「好可愛」、「這女兒真會替爸爸著想」,但也有網友認為「驚悚又貼心」、「這樣會嚇死阿爸」、「很詭異」、「哭笑不得」。

雙人床女兒睡覺的位置只剩下取名為「莎拉」的娃娃,爭著眼睛、蓋著棉被躺在那。(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感到「一陣寒意」,並指出想要找辦法來婉拒女兒這個貼心的舉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都感到相當有趣,相繼留言指出「女兒怕你孤單寂寞覺得冷呀」、「好可愛」。(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