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007報氣象笑翻全場 指著颱風說「它一直轉」

2015/08/26 21:32

007報氣象,手足無措好緊張。(擷取自TOD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救國賣命的007這次自己求救了!飾演第5代007的皮爾斯布洛斯南一改以往在電影中的帥氣英雄形象,挑戰擔任氣象主播,果然隔行如隔山,皮爾斯本來還有模有樣的看著螢幕說故事,但當需要深入講解天氣動向時便手足無措,眼看就要開天窗,立刻向一旁的專業氣象主播求救。

根據《TODAY》報導,皮爾斯布洛斯南一開始向觀眾道早安,接者比手畫腳的指著螢幕胡亂講解,指著衛星圖上的一團雲層說「噢,這是海嘯,它會往東邊襲去...接著我們來看颱風,大家看到這個颱風嗎?這個颱風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眼看就要詞窮,皮爾斯立刻說「厄珥,能來幫我一下嗎?」

專業的氣象主播立刻上前講解螢幕上,位於北大西洋的颱風資訊,隨後皮爾斯還故作鎮定的說「會影響到夏威夷嗎?」氣象主播回答「夏威夷離這邊蠻遠的耶!你會去巴哈馬群島嗎?這個颱風是往那邊去的」整個過程逗得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哈哈大笑,也讓人見識到007也有手足無措的一天。

007報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