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朋友畫「吃魷魚圖」 讓人大吃一驚...

2015/01/31 10:30

小朋友畫的「吃魷魚圖」讓人不禁「想歪」。(照片擷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寒假到了,許多父母都會讓孩子參加補習班、營隊等,希望能讓孩子更加充實自己。有小朋友參加營隊,在上畫畫課時,畫了一幅「吃魷魚圖」,讓大人看了充滿無限「遐想」,網友直呼太害羞。

昨日PTT笨板

上有一名網友jieee,發了一篇「小朋友你讓老師誤會了啦」,原PO表示,她打工的地方陸續開了一些小朋友的營隊,在上漫畫課程時成果發表,其中有一張作品讓她大吃一驚。

原來是小朋友畫的「吃魷魚圖」讓人不禁「想歪」,由於小朋友畫的「魷魚」形狀奇特,讓大人看了反而充滿無限遐想。網友看完笑翻,有人表示「這『魷魚』也太大了吧」、「這個營隊到底教了小朋友什麼東西,確定是漫畫課嗎...」,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大人自己想歪的,不要怪小孩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